如何把自己變成電腦
把所有快樂儲存起來
將所有煩惱全部刪除
累的時候裝個不斷電
情緒不穩時加穩壓器
需要放空時就重開機
想重新出發請格式化
  C:> Set me = %ComputerName%  
  C:> Xcopy *.Happy %%Me  
  C:> Del *.Trouble  
  C:> If EXIST Tired Setup UPS  
  C:> If EXIST Swing Setup Stabilizer  
  C:> If EXIST Vent Reboot  
  C:> If ResetGame==True Format C:  

11.07.2008

在 Blogger 增加 [熱門文章] 小工具 (widget)

HoTbox 參考文章:

  1. HoTboX 熱盒子:部落格站內熱門文章排行榜
  2. 電腦玩物-HoTboX 熱盒子:部落格站內熱門文章排行榜,Beta火熱測試中
  3. [blogger]熱門文章外掛產生器-從瀏覽數看文章的熱門程度
  4. blogger能擁有「熱門文章」的widget嗎?

FeedBurner & Blogger 參考文章:

  1. FeedBurner訂閱Blogger文章,摘要輸出RSS
  2. [blogger] blogger和feed burner
  3. 「分享」使用 Google Page+Blogger+FeedBurner 做 Podcasting 2/26/2007
  4. 在 blogger 安裝 feedburner 不負責筆記

看到這個小工具,覺得很有興趣,就開始動手安裝看看。

上述文章以 電腦玩物 的文章最為淺顯易懂,按照其文章所說的步驟一步一步操作即可。

其實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了不少關於「Spotplex」的站內熱門文章排行榜工具,可惜目前這個網站已經掛掉了。

另外,aide RSS 顯示出的熱門文章似乎是以「回文數量」來決定文章的熱門程度(訊息來自4月17聯絡簿:菜鳥ID保護區參考文章第4項),所以直接不考慮。

相關聯結:

測試了二小時多之後,還是把它移除了 =.=,因為每次 Load 網頁要等好久才跑的完,雖然其他部分都跑完了...。 移除之後果然快多了。

---------以下 2008-12-04 新增

隨著HoTboX作者的努力測試及更新,目前的反應速度及文章計次都很正常,文章一打開,計次數量馬上會增加,作者也增加了一[熱門文章]的抬頭,我也就順便把該 {HTML/Javascript} 的抬頭刪除了,高度縮減不少,整個感覺還不錯。

但是看到抬頭的底色變成黑色,如下圖:

moz-screenshot

感覺色調不是很喜歡,於是再到HoTboX上面看看是否有可以改變顏色的討論,結果才發現:原來早有提供可以調整的線上設定,還能預覽效果,如下圖:

image

2 則留言:

  1. 格主你好 :)
    發現你之前試用過熱盒子,
    想請問現在 熱盒子 還會影響你Load網頁的速度嗎?
    如果方便的話幫我測一下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finalevil:
    剛剛測試已經沒有之前的情形了,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