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把自己變成電腦
把所有快樂儲存起來
將所有煩惱全部刪除
累的時候裝個不斷電
情緒不穩時加穩壓器
需要放空時就重開機
想重新出發請格式化
  C:> Set me = %ComputerName%  
  C:> Xcopy *.Happy %%Me  
  C:> Del *.Trouble  
  C:> If EXIST Tired Setup UPS  
  C:> If EXIST Swing Setup Stabilizer  
  C:> If EXIST Vent Reboot  
  C:> If ResetGame==True Format C:  

7.25.2011

【工具軟體】管理 Outlook 附件 OutlookAttachView

在長期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之後,郵件內的附件,通常都是造成整個【個人資料夾】肥大的兇手,或者當有需要查找附件時,操作上其實也很麻煩。

今天看到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OutlookAttachView 1.71 - 附件格式瀏覽Outlook,快速找到檔案 這篇文章,測試了一下 OutlookAttachView 這個免費軟體,還真的不錯用。

用途:

  1. 清理(刪除)不必要的、或是重複的附件,減少【個人資料夾】容量大小。
  2. 批量下載附件,方便備份和保存。(可使用郵件日期當成檔案日期)

   例如:備份 Exchange 上的公用資料夾之後,可使用此工具一次性將附件備份存檔。

官方網站上雖然沒有繁體中文的翻譯檔案,但是有簡體中文的檔案可以下載,只要用類似 ConvertZ 的簡繁翻譯軟體轉換一下即可。

im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