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把自己變成電腦
把所有快樂儲存起來
將所有煩惱全部刪除
累的時候裝個不斷電
情緒不穩時加穩壓器
需要放空時就重開機
想重新出發請格式化
  C:> Set me = %ComputerName%  
  C:> Xcopy *.Happy %%Me  
  C:> Del *.Trouble  
  C:> If EXIST Tired Setup UPS  
  C:> If EXIST Swing Setup Stabilizer  
  C:> If EXIST Vent Reboot  
  C:> If ResetGame==True Format C:  

7.31.2009

用手機收發 GMail

手機設定部分:(此部分沒有手機畫面的截圖)

  1. 接著使用手機上網的功能,手機上的網址輸入 m.gmail.com
  2. 連上之後,會出現一個有 Google 圖案 和 輸入帳號 / 密碼 的視窗,先別急著輸入。
  3. 在最上方會有一連結 >>取得更快速的 Gmail ,在手機上點進去吧。
  4. 接著會下載 Gmail 應用程式到你的手機。
  5. 等下載完畢後,到手機的應用程式區,就能看到一個 Gmail 的應用程式了。
  6. 執行它吧,輸入 Gmail 的帳號 / 密碼後,就能用手機查看你的 Gmail 信件了。

備註:

  • GMail 應用程式會自動記錄你的帳號 / 密碼,下次登入就不用再打一次了。
  • 當然也還能新增其他的 Gmail 帳號。【選單】-->【帳戶】-->往右 會有三個選項:
    • 你的 Gmail Address
    • 新增帳戶
    • 登出


網頁設定部分:(這部分不一定需要)

  1. 首先請到 GMAIL 的【設定】-->【轉寄和 POP/IMAP】,如下圖畫面。clip_image001
  2. 如上圖,打勾 {對所有郵件啟用 POP 功能 (包括已經下在的郵件)}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